她喜欢看着天空发呆,喜欢成天幻想她认为有可能发生的不可能的事情,向来耍酷沉默的她面对感情的时候却是一个懦弱的人。

2011年9月2日星期五

『偶然的认识 』


暑假的某一天,颜儿习惯性地开启她的电脑上QQ。
“什么嘛...既然一个人上线都没有!”
就在她将要下线时,桃花运之神降临在她的身上了。有一位男孩找上门来,对于这位男孩颜儿其实也略有所知,他们曾经有在线上偶尔互动过。这位男孩——小跳,即将步入高二的宅男。或许都是同一个宅人,他们挺聊得来的。

“嗨,能陪我聊天吗”
“嗯” 对于不熟悉的陌生人,颜儿还是有保留点戒心的。
“诶...能不能介绍点歌给我呢?”
“好啊,‘厚脸皮’不错下”
“有没有英文歌啊?我不听华语歌的”

哇...看不起华语歌?酱有教养咩....

“好啊,'what the hell'不错”
“这是歌名还是你对我说的?”
“对你说的”
“哇!这么直率!”
“噢”
“==小姐我听英文歌有错吗?”

他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?!

“我什么都没说阿”
“厚脸皮!”
“这是歌名还是对我说的?”
“对你说的”
“噢”
“喂.....”

两个人一唱一和,就这样变成了网友。当时他们从晚上10点多聊到隔天的早上5点。而且每次的每次,都是小跳主动来找颜儿的,颜儿也每天都在期待着。

“喂,你不用睡觉的阿?”
“习惯做野猫了”
“好吧,我差不多要下线了等下有做工”
“你做什么工?”
“酒席服务员”
“是等下晚上在xx餐馆吗?”
“对阿,你有去阿?”
“这么巧!等下我刚好和家人有去喝喜酒!”
“真的吗?太好了!终于可以看到你有多丑了^^”
“喂!我也不错一下的好不好?”
“好!我就拭目以待!晚上见!”

怎么办....晚上就要见面了....而且没想到第一次的见面既然是在酒席!酒席服务员阿...万一他刚好是服务我这一桌的不就惨了吗?!不行不行!得好好找衣服了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